Mochaa

啥 都 不 会

#格鲁兄弟
#短篇小甜饼
#Icecream sandwich

描写爆炸预警ooc预警x
真的不会写文所以x大家看着玩吧x
就是急切地想把自己脑子里的东西写出来,然而不会画画也不会写文就很糟糕。
正文↓
  

  

  格鲁要累死了,他发誓他刚刚看到了他已故父亲。穿着紧身衣让他几乎呼吸不上来,格鲁觉得他的脑子快要因为刚刚的快速奔跑而缺氧爆炸了。

  “真是个混蛋!........今天可是休息日!......他这个小子不能让我消停点吗!”他一边喘着气,一边断断续续小声骂着他那恼人的孪生兄弟。

  格鲁一直不打喜欢德鲁的笑声,那感觉就像......嗯。小猫的爪子一下一下轻挠在自己的心尖,说不上是让人舒服还是难受。

  “heeey brother!”
  德鲁在逃跑的途中发现了他的兄弟。德鲁觉得自己累了,值得五分钟的休息时间,何况他刚从一楼的小商店偷了两个雪糕!于是他把手里王冠放到了一边,从他孪生兄弟的背后悄悄绕了上去,极其自然地搂住了他的肩膀。

  格鲁被他吓了一跳[他才不会承认。]抬起手带着惩罚意味,用力捏了捏兄弟的下巴。皱起眉心,像往常那样。
“说好了今天不干坏事!我下午还要陪女孩们逛街,我会累死的!”

  “我的错——可总有人要继承家族传统对吧?”德鲁咧着嘴往他兄弟的怀里塞了一个雪糕三明治。“让我们休息五分钟,一会继续?”

  格鲁撕开了怀里冰凉凉的雪糕的包装纸,咬了一口。他把冰激凌含在嘴里,香草味的甜腻在他舌尖漫开,格鲁悄悄侧着头看了一眼他正大口大口吃着草莓圣代的孪生兄弟。
  
  他觉得心尖又像被猫爪轻轻挠了一下。
  真是奇怪。
  
  
  “好,五分钟后继续!我先让你三十秒!”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