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chaa

啥 都 不 会

#今天份的格鲁兄弟小甜饼
#依旧的短,依旧的甜。

今天四刷完我又回来了x
文风依旧崩x
依旧描写爆炸预警ooc预警x
正文↓

 

  Dru当坏蛋当腻.......已经有十四天又三个小时四十二分钟零七秒了,他瘫坐在沙发上,捧着一个南瓜头型的糖果碗,鼓着嘴把水果糖的玻璃纸包装拆开,一颗一颗丢进嘴里。

  “别吃那么多糖果Dru,今晚要执行任务!我可不希望你嗑糖嗑high了。”

  对,自从Dru加入AVL【Anti–Villain League】也有八天又两个小时整了!哦多么让人激动啊,今晚AVL要去抓捕一个被五个国家通缉的罪犯!兄弟俩和Lucy都奉命参加这次抓捕活动。

  “今晚??可是.....Gru——!今晚是万圣节!我要跟姑娘们一起去要糖果啊!服装都准备好了!”
  Gru才不管这些,丢下一句“今晚必须参加,这次的活动很重要!”就急匆匆被Mel叫到地下室里了。博士被自己的新研发的捕兽夹夹住了,天知道又要花多长时间把他弄出来。

  Gru走了,留下Dru一个人,哦,还有他的一碗糖果,窝进了沙发里晃着双腿,Kal挤在他与沙发靠背之间打着盹。Dru又把一颗糖进了嘴里,将手里的玻璃纸揉了揉,丢到了地上。他才不要去参加抓捕行动呢!

  七点三十分。
  已经快迟到了,Lucy早就独自到了侦查地点,疯狂地给Gru发短信问他怎么还不来。

  Gru满房子寻找Dru,可哪儿都没有他的影子,他甚至开始认真思考他的孪生兄弟是不是被外星人抓走了。直到他闯进了Gru的房间,捡到了一张被“无意”丢在书桌上的纸条。

“Dear brother,
  我答应了姑娘们晚上陪她们去要糖果,抱歉不能陪你和Lucy参加这次活动!哦....我保证!我会多帮你要一份糖果的!
    Dru 留。:)”

  Gru发誓他绝对快要气炸了,可又有什么办法呢?更何况下面还附了一张Dru穿着可笑蜜蜂套装,塞着满嘴巧克力的照片。

“.....唉,幼稚鬼。”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