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chaa

啥 都 不 会

随随便便码些梗x

其实格鲁兄弟不走cp就是日常也超级甜啊。

比如Lucy要有什么事出远门,然后Gru和Dru两个人就开始带女孩们我都能想一堆梗。

Dru肯定能和Edith合得很来,于是和Edith各种搞破坏,比如往Gru的床上放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吓他。最后两个人都被抓了,Edith就学着Dru去踢Gru的膝盖,然后拉着Dru就跑。Dru只能一脸委屈巴巴“跟我没关系!不是我教的!”

Dru肯定也很能和Margo合得来,比如又在商场遇见dream boy啦【参见第二部】然后Dru就趁Gru不注意,躲在Gru背后悄悄拉着Margo小声教她怎么泡男生,最后Gru只能急得跳脚把那个男生赶走,然后Dru就在旁边偷笑。

安安肯定更不在话下啦,Dru肯定会带着安安拉着Gru一起去主题公园玩,安安牵着lucky,Dru就在后面环着Gru的肩膀跟着说说这个说说那个,最后把Gru搞到不耐烦,看到安安的样子又不舍得现在就回家,于是接下来Dru就像得逞了一样越讲越多越讲越多....。

啊,真甜。
活在自己梦里真好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